2014年3月11日星期二

MH370失踪真相

飞机的正确位置早就知道啦,不公布只是提供各国实力较劲的平台。

上面的人在看戏,下面的人在演戏。

看戏的人都知道是戏,演戏的人还以为是实。

不要问我为什么知道,因为我就是知道!

不要随便相信我说的话,因为我可能在胡言乱语。

本言论纯属猜测,如猜中了,只是巧合。

如果你相信了,后果自己负责。

5 条评论:

  1. http://www.lvye.org/modules/lvyebb/viewtopic.php?view=1&post_id=44252662&mode=2

    回复删除
  2. http://www.lvye.org/modules/lvyebb/viewtopic.php?post_id=1461938&id=mountain&view=1

    回复删除
  3. http://www.lvye.org/search.php?query=&mid=4&action=showallbyuser&andor=AND&uid=34178&start=20

    回复删除
  4. 此评论已被作者删除。

    回复删除
  5. 人生很多时候就是一场戏,你认真的时候,别人可能在做戏。
    而你表明在演戏的时候,别人却当真了。
    所以,不要随便浪费自己的感情在虚无的事情上。
    很多时候,感觉会骗人,眼见不一定为实,就算亲身体验的,也不一定是真相。
    只有大智慧,才能从一粒尘埃,看到整个大千世界。
    你醒觉了吗?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