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3月14日星期五

升级到Google+

人际关系,重质不重量。而交朋友,最珍贵的就是诚意及缘分。

所以我决定,对脸书进行整理。

没有上传头像、隐瞒性别或接受了我的朋友请求,但是传了几个信息都没回应的,我都会解除朋友关系。

当然,喜欢的名人、公司、组织和我现实生活中认识的朋友等,我会保留。

FB开始本来是好的,但是现在已成为骗子捞钱、不知所谓的直销公司植入广告,窥窃个人隐私,和骂战等等负面行为的平台。还有许多的恶性作用无法一一列出。
...
当然,也不是说FB完全没正面积极的作用,但个人的想法还是,不来啦!

本人将逐渐的从FB过度到google+。

FB曾经有可能存在100年的机会,因为它曾经被赋予很伟大的使命,就是思想脱离肉体,永恒的存在于网络的其中一把钥匙。

当某人死去之后,FB所有的流水帐,就是他的一生,理论上是可以被输入程序,模拟出他的思想。

但个人看到的是,世界名人,伟人都不会把时间花在FB上,而且很少用户会敢把自己真实的一面公开。

也许我说的网络生命,思想上载及模拟等等,没几个人听的懂,但懂得人,总会回应的。^_^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